close

186755.jpg

186756.jpg

摩斯漢堡~~~~薑燒珍珠堡and燒肉珍珠堡

薑燒珍珠堡是豬肉口味    燒肉珍珠堡是牛肉口味

我超愛摩斯薑燒珍珠堡...真的非常好吃....肉非常嫩...配上甜甜的醬...真的超讚

薑燒珍珠堡 薑的味道很淡...不太吃得出薑味...醬料偏多都沾附在米飯上..米飯很Q....因為我還蠻喜歡吃醬的...所以這款我愛...

燒肉珍珠堡喜歡吃牛肉的朋友可以點這款.....牛肉味較重..醬的味道反而偏淡....薑燒珍珠堡是醬味比較重...豬肉味偏淡

還有另一款海洋珍珠堡...也是人氣商品...但我不吃蝦就PASS掉了....單看菜單上的照片真的很好吃的樣子...如果堡蝦子拿掉我就會點

摩斯的米漢堡系列都很不錯...大推~

arrow
arrow

    星鈴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