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86055.jpg

心血來潮買了比較單純的 迷客夏 珍珠鮮奶

迷客夏的鮮奶無庸置疑...就是濃醇香...好喝

珍珠的話....我分數就不會給到那麼高........

珍珠配鮮奶.....這款我覺得不太搭......

如果是黑糖珍珠鮮奶..黑糖味道重..能跟鮮奶融合

但我點的這款珍珠是浸泡蜜...味道較淡...

喝起來鮮奶就是鮮奶...珍珠就是珍珠...完全不適合放在一塊

好吧我個人還是比較習慣喝珍珠奶茶....珍珠紅茶拿鐵...之類的....

沒事還是別亂點的好ORZ

但鮮奶是好喝的....以後下次如果想喝點單純一點的味道....我直接買迷客夏鮮奶好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迷客夏珍珠鮮奶 珍珠鮮奶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鈴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