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的~~7-11黑糖珍珠撞奶~~
之前有寫一篇冰的7-11黑糖珍珠撞奶
現在要幫他平反一下
"熱的"真的比較好喝
跟手搖飲料店差不多~~
原本被我嫌棄"冰的"珍珠很不優
熱的珍珠就很OK~~軟Q適中~黑糖味也很夠~好喝~![]()



熱的珍珠還原的很圓潤~~終於有在水準之上了~~![]()
冬天應該會常買來喝~~![]()
熱的~~7-11黑糖珍珠撞奶~~
之前有寫一篇冰的7-11黑糖珍珠撞奶
現在要幫他平反一下
"熱的"真的比較好喝
跟手搖飲料店差不多~~
原本被我嫌棄"冰的"珍珠很不優
熱的珍珠就很OK~~軟Q適中~黑糖味也很夠~好喝~![]()



熱的珍珠還原的很圓潤~~終於有在水準之上了~~![]()
冬天應該會常買來喝~~![]()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