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的~~7-11黑糖珍珠撞奶~~

之前有寫一篇冰的7-11黑糖珍珠撞奶  

現在要幫他平反一下

"熱的"真的比較好喝

跟手搖飲料店差不多~~

原本被我嫌棄"冰的"珍珠很不優

熱的珍珠就很OK~~軟Q適中~黑糖味也很夠~好喝~

203140.jpg

203141.jpg

 203142.jpg

熱的珍珠還原的很圓潤~~終於有在水準之上了~~

冬天應該會常買來喝~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星鈴鐺 的頭像
星鈴鐺

星鈴鐺

星鈴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 1849 )